Windows優化大師能深入系統底層進行分析檢測,向用戶提供詳盡、準確的系統硬體及軟體資訊,並根據檢測結果給出系統性能提升建議。
通過簡便地自動優化嚮導與詳細地系統設置選項,提供全方位的系統優化服務,大幅度提升使用者電腦運行效率。
快速安全地掃描、分析及清除電腦系統中的無用“垃圾”,減少磁碟空間的佔用,提高使用者電腦系統速度。
Windows優化大師通過多個功能強大且有效的系統維護模組,帮助使用者檢測、修復電腦系統中所存在的問題,維護系統正常運行。

以上介紹轉載自Windows優化大師官方網站



下載鏈接:
1.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g4h6ih81qy8osyb
2.http://www.gamefront.com/files/20152196/Windows優化大師.rar

註冊碼產生器
下載鏈接:
1.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bf998zk9ovz08bv
2.http://www.gamefront.com/files/20152194/keygen.ra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gt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